陰律無情_1墮胎醫生的現世及來世報2嬰靈大控訴3墮胎報應與嬰靈的枉死哭城

2015081916:14

轉載▼


墮胎醫生的現世及來世報-碎裂地獄刑囚100000年
 (2011-10-26 22:47:06)


在我生活的這個城市裡,報紙上經常會刊登一些少女墮胎後昏倒家中,要救護車送去醫院治療。或把剛生下來的嬰孩殺死後丟棄,有的不殺就直接從二三十樓丟出去,真是豈有此理。原因就是當今社會中的風氣不好,四處都是一些意識不良的廣告;就算賣手錶的廣告,都是穿低胸衣著的女孩,還說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他如內衣、減肥等等廣告就更加不堪入目了。什麼男歡女愛種種麻醉人意識的圖片及視頻廣告實在太多了,再加上媒體不斷發放一些偶像明星的淫亂私生活、性氾濫、婚外情事件,使道德觀念下降,誤導時下青少年認為這是走在時代的尖端,以至於青少年性知識不足,性行為卻大膽開放,其實是靈性的墮落。

正因為這些媒體的負面新聞影響,也促使墮胎的情形日漸嚴重,更引起許多社會問題,只是大家不知道而未被重視而已。據知在日本就有至少二千個以上的廟宇是專門用來供養嬰靈的,可見日本墮胎數字之驚人。還有臺灣1997年時估計每年墮胎數是三十萬次,1999年墮胎數是四十萬,2000年墮胎數是五十萬,這些數字僅僅是抽樣推估的,具體真實數字卻不對外公開。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研究顯示:少女墮胎在半年內自殺的比例是未墮胎少女的十倍。其它相關研究也指出,有多次墮胎記錄的少女,在墮胎半年內,自殺的危險性與精神上失序的危險性更為提高。

我們再來看看佛經上說殺生的果報,那實在是太多經典了。先看看「優婆塞戒經」中說:「一切眾生。因殺生故。現在獲得惡色惡力惡名短命。財物耗減眷屬分離。賢聖訶責人不信用。他人作罪橫罹其殃。是名現在惡業之果。舍此身已。當墮地獄多受苦惱饑渴長命。惡色惡力惡名等事。是名後世惡業之果。若得人身。複受惡色短命貧窮。是一惡人因緣力故。令外一切五穀果蓏悉皆減少。是人殃流及一天下。」

再看看佛在《梵網經》上說:「一切男子是我父,一切女子是我母,我生生無不從之受生。」

佛言:「佛子。若自殺教人殺方便讚歎殺見作隨喜。乃至咒殺。殺因殺緣殺法殺業。乃至一切有命者不得故殺。是菩薩應起常住慈悲心孝順心。方便救護一切眾生。而自恣心快意殺生者。是菩薩波羅夷罪。」佛在很多經典上已經詳細說過殺生的地獄果報。

現去地獄請問判官為別人墮胎的醫生其果報如何?

祈求佛力加庇!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作禮!

今天想請問判官為別人墮胎的醫生其果報如何?

判官說:「墮胎醫生在70年前只需入嚎叫地獄1000年、劍葉地獄1000年、誅心地獄1000年、寒冰地獄1000年、射眼地獄1000年;要等所有受傷害的嬰靈成功投生人間才可脫離地獄之苦。要看看靈性恢復的如何?再決定何時轉生人間。當轉生人間時短命、多病。一般會得肩、頸、手腳等部位麻痹、神經質、頭痛、腰酸背痛、癲澗症、慢性鼻炎、各種婦科病、夫妻無法圓房、乳癌、子宮癌、夜尿症等等,無法一時將所有的病狀全部說清楚。總之墮胎醫生當時令到嬰靈承受過何等的痛苦,轉生人間做人時,亦必將以生病的方式承受回那些痛苦,人間藥物是無法治療好的,除非這個業力消除了,病就會好,這是70年前為別人墮胎的醫生果報。

如今陽間墮胎醫生的果報是在生前已經全線折福折壽,家庭運、事業運、財運全部消減。最先出現的是頭痛、腰酸背疼、肩痛手痛,壽終後要先入碎裂地獄受報10萬年,之後再分配去剛才說過的每個地獄受罰。現在為別人墮胎的醫生每天殺生的數字流量大,涉及到的生命數目多;而且現在用的墮胎工具對嬰靈造成的傷害及後遺症也比以前大,所以現在的墮胎醫生種下的惡業也重。

其實這些准父母因墮胎後,導致嬰靈產生怨恨而發生靈障的問題也相當多;之前你看見那些手持黃色權杖的嬰靈,他們都是出去找准父母報怨的,即是所謂靈障問題了。至於發生災禍的事件層面比較廣,輕則附體長期生病吃藥,重者有生命危險等等,而且有很多孩子本是由自己的祖先投生來的。

阿玉你現在去參觀一下「碎裂地獄」吧!回去詳細寫出來警惕世人!

好啊!感恩判官了!馬上到「碎裂地獄」。

我發覺每個地獄都有個特點,還沒進門就聽到震耳欲聾的痛苦大叫聲、呻吟聲,這是地獄永遠不變的特色。所以說最苦難就是地獄一點也沒錯,千萬別來地獄。這時我看見有一些女靈在被很多的夜叉把她們趕進一個很小的圓形紅色的、充滿腥臭的圓鐵洞裡,是每人一個鐵洞。那個鐵洞很小,這樣硬塞進去,女靈的身體根本進不了啊!女靈掉頭跑,可是沒用;夜叉很凶啊!大聲的怒叫著用手上的尖形叉叉起女靈就往鐵洞裡硬塞,女靈全身流血,手腳都斷了,最後終於全部進去了;之後夜叉用扇子對著鐵洞一扇,女靈好像沒事了,全部又復原了。

這時夜叉又拿出尖刀形鉤子把女靈鉤出來,女靈痛的哇哇慘叫,根本不可能出來的。夜叉又拿剪刀,把女靈一塊一塊的剪下來,血流滿地;等身體每個部分都出來了,夜叉就用吸盤把身體的每個部分吸在一起又復活了,如是者又迴圈再繼續這般痛苦的刑罰。啊!實在太慘了,不想再繼續看下去,實在太痛苦呀!阿彌陀佛!千萬別做害人之事,比生孩子還要苦不知百千倍啊!

辛苦判官了,阿玉合十判官!乘白蓮花回去。
-

嬰靈大控訴-閻羅王的黃權杖
 (2011-10-26 22:42:53)


感恩佛力加持!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

判官正在處理「枉死哭城」嬰靈個案。我聽到有個女嬰靈正在大叫:「我恨你們,恨死你們,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們,你們生生世世都不得好死,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們,我一定會再來找你們報仇的。」她一直在痛苦大叫。嘩!一個小小的嬰靈竟然如此強大的怨恨心。此女嬰靈看上去比其他嬰靈大些,判官說此女嬰靈6個多月了;父母知道她是女孩後,遭受第2次被墮胎,2次都是6個多月被墮胎的,女嬰靈因此而上告閻王,閻王批准她再次入胎討債。

過去跟女嬰靈溝通溝通吧,我對她念了一句阿彌陀佛,問她為何要如此痛恨父母?不如算了不要再去找他們了,反正他們不要女孩,你投生了他們也不會對你好,又何苦呢?

此女嬰靈於是又哇哇大哭了。她說不行,無論去到天涯海角,都要報此仇,一定不會放過父母,她非常激動及痛苦的說他們已經第2次殺害她了;第2次墮胎時連醫生都說這樣做會有危險,可她的父母說最重要是保住大人沒事就行了,孩子都不要了,就使用對大人最有利的方法來處理。

女嬰靈哭著說,當時她手腳用盡力在媽媽的肚子裡踢,希望能提早點出來,可是醫生用手按住她的頭部打了一支針後,她就感覺突然開始全身昏痛沒力氣了;之後醫生用剪刀把她的右手先剪了2塊,用鉗子夾住拿出來,再把她的腳剪了4塊,腳是用吸盤吸出來的,她當時感覺又劇痛又刺骨的寒冷,身體也是一樣的遭遇。

女嬰靈繼續哭著說:「頭部、我的耳朵、眼睛被一塊一塊的剪下來特,別是剪頭部最痛,頭部醫生剪了很多次,還用尖刀形狀的鉤子把我鉤出來,又用鉗子把我夾住等等。醫生每剪我一下,我就痛的非常厲害,全身都無力反抗,血一直流過不停,這種痛苦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特別是這次墮胎的醫生是個經驗不太豐富的人,她的動作做得比上次那個醫生慢,而且還失手;本來可以剪少幾刀,因為醫生失手做得不好,多使用了一些工具來增加痛苦,例如:攪拌棒、吸盤、鉤子等都用的比上次的次數多,這些種種的痛苦全部都是因為他們兩個不要我。我不會找醫生麻煩,因醫生曾經提議他們把我生下來,但他們不聽,是他們不讓我見到陽光,是他們的錯,一次又一次的要我死,我永遠也恨死他們兩個,我要他們永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永遠不會放過他們。」又是一輪痛苦的哭聲,唉!真是的!很沉重的怨恨報復心,看來陽間這對父母真需要大力懺悔了,其實生男孩女孩又有什麼分別呢!

判官說:「這個女嬰靈已經被閻王再次批准投生去同一父母家中討債,這次此女嬰靈可以手持黃色權杖住在她母親子宮當中。等到她成了人形時,此黃色權杖正巧會在生殖器那個位置,醫生會誤以為她是個男孩。而此女嬰靈在母親懷孕期間會得到雙親的關愛,期待她的來臨;當然最終他們是失望的,生下來是個女孩,這是閻王的判令。他們沒有安分守己,破壞陰律的法紀,犯殺人罪。此父母原本家境福報還不錯,但因為有2次墮胎之殺生行為,已經被全線削減福報及壽命,之後還要償還此女嬰靈對他們不孝之報應。其實也並非閻王判令此父母將來要受罪吃苦,只是此父母自身沒有遵守不可殺人的宇宙定律;若當初第一次懷孕時他們把此嬰靈生下來,就不會被全線削減福報及壽命。

造如是因,得如是果;無論殺害那個眾生,將來都要承受被他殺、短命、多病的果報。無論時代科技如何快速的發展,陰律的3大陰德基本定律-救人命、成全寡婦守貞節、至善不為人知這三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天地人倫的標準也永遠不會改變,每個生命都有其生存的權利。在地府每天有太多的嬰靈都是因為陽間的准父母故意墮胎來報到的,陰律將嚴懲此類殺人的眾生,就算是教唆他人墮胎都要折福、折壽,更何況自身墮胎。相反勸說他人不要墮胎則可以增福添壽,個人在陰府的生死簿上會記一大善功德。因為這樣做就利己利人。

判官繼續教導阿玉說:「如今陽間眾生已經嚴重缺乏因果觀念,以為孩子還沒出生就什麼都不知道;其實當一個生命受胎之後,就跟人是一樣的;只是他們的生命還很脆弱,但他們有記憶,也能感受到痛苦。特別是已經成了人形的嬰靈,他們感受痛的層次會比剛受胎一個月的強,如此類推。阿玉你聽聽「枉死哭城」嬰靈的控訴就知道,陽間那些墮胎母親的婦科病、腰痛、頭痛、種種身體上久治不愈的頑疾,都跟這些嬰靈是有連帶關係的。」

看看此「枉死哭城」,真的無比巨大,以我的能力真是看不見它的邊際;當中哭聲連綿不斷,震耳欲聾,真的可憐至極呀!

臨行前再去見見那位即將投胎的女嬰靈吧。我說:「阿彌陀佛!小妹妹,別哭了。記住投胎後要孝順父母啊!畢竟媽媽要十月懷胎也十分辛苦,而且冤冤相報何時了;既然閻王都賜予權杖,這次不會再遭受墮胎之苦就算了。」女嬰靈馬上憤怒的回答說不可能,說一定不會放過他們。

我說:「這樣吧!如果沒有閻王權杖你可能不知還要等多長時間才能投胎,你要感恩閻王啊!」她聽我說了這話就開始就不哭了,好像是認同要感恩閻王。我說你應該感恩閻王的恩德,她回答說要感恩閻王,但仍舊不會放過父母。
「好吧!小妹妹,阿玉要走了,阿彌陀佛!希望你以後不會再發生不愉快事件,多多保重了。」

向判官合十!謝謝判官!

阿玉今天先告退了,乘白蓮花回去!
-

墮胎報應與嬰靈的枉死哭城
 (2011-10-26 22:32:07)


感恩佛的加持!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判官!

阿玉今天想請問判官墮胎的果報。

判官:「墮胎是陰府嚴懲的。陰律所定,陰德者有三:其一、救人命;其二、成全寡婦守貞;其三、至善不為人知。在因果定律中,陰德足以改換命運;從古至今,許多著名實例,皆由陰德所致在陽間做達官貴人,子孫顯赫。墮胎其實就是奪取眾生的生命,犯殺生戒。而且孩子還沒出生,天性善良就被殺,等同于殺父母及出佛身血同罪,而且又跟孩子結下惡緣,所謂無恩無怨,不成眷屬。

孩子跟父母的緣分,是討債及還債兩種關係。若果孩子是來還債的,因為被殺而產生怨恨心,就變成惡緣了;若孩子本來就是來討債的,就更加麻煩了,惡緣再加上瞋恨心,結果是加深欠債的因緣。

墮胎有三種情況:其一、不是父母故意墮胎,是孩子福報不具足,例如胎死腹中、葡萄胎,或其他孕婦有病等種種原因導致嬰孩無法出生,這個大人必需懺悔,念經超度,回向嬰孩可以早日離苦得樂。

其二、是因為經濟欠佳而墮胎,這個陰律是不允許的,不能因為經濟問題去殺生。處理事情方法很重要,就算在陽間有多麼的辛苦也比墮胎之後下地獄受報好千萬倍,切記!也有可能這個嬰孩是來報恩的,生下來之後,經濟會轉變為富貴小康之家,當然要看具體實際個案。這個生前會折損福報(身體、事業、財運等,全部都會消減)及要下劍林地獄受報1000年。如是未婚的,要先去鞭杖地獄受報500年,之後轉人身時還需償還殺生之餘報。例如女性會有婦科病,男性也會有生殖系統那方面的疾病。其三、就是現在陽間最多的了。很多未婚男女,有了孩子就去墮胎,此行為果報最大;生前折損福報,壽終先入鞭杖地獄受報800年,再入劍林地獄受報2000年。墮胎女性的罪會比男性重,因為女性是最終決定去墮胎的,所以女性的罪會重些,阿玉想去參觀嗎?」

我說:「好啊!」很快就到了。這裡跟邪淫地獄不一樣,邪淫地獄充滿邪淫的淫念及痛苦聲,這裡就很重的怨恨痛苦哭叫聲,看看上面寫著四個大字:「枉死哭城」。

哇!很多小人啊!密密麻麻的,都在哭。他們的哭聲太慘了!我看見都流淚了;有的嬰孩在大喊大叫,有的像個血球一樣。

判官說那是墮胎時醫生把他搞成這樣子的,那個嬰靈過於害怕,現在一直還卷在那裡一團;其實他現在已經可以伸展打開,但他一直還處在那種痛苦執著中出不來。我問判官那他何時可以不用這麼痛苦呢?判官說要看此嬰靈的父母是否向他懺悔?或做功德回向給他。還有一個她在叫媽媽,我問判官怎麼還沒有出生的嬰靈會叫媽媽?判官說這些嬰孩如果在陽間出生做人的話,人是需要1歲之後開始學說話;但是他們現在已經不在人間來到地獄是一種靈性,靈性是有神通的,靠意念思維,總之這裡的嬰靈實在太慘,都不斷在哭喊。唉!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們切勿因一己之私而殘殺無辜的幼小生命。

判官告訴我這個「枉死哭城」是新建的。我們在說話時已不斷有嬰靈進入這裡。真的好多好多啊!

此時我看見有一大群嬰孩手中拿著一張黃紙飛出來。正感奇怪時,判官說他們是拿著閻王批准的一張權杖,有了這張權杖,鬼差會讓他們離開這裡,可以出去找他們的父母。他們一般都會附在媽媽身上居多,令到媽媽身體不舒服;至於具體附在什麼位置,那要看嬰靈的喜好。有的嬰靈喜歡回到媽媽肚子裡的,就會附在子宮裡,有的喜歡附在媽媽的心口等等有的會一直跟著媽媽或爸爸,有的不讓爸爸媽媽睡覺,總之隨時製造麻煩。如果有其他孩子可以出生的,嬰靈會破壞他們家庭的和諧,例如打弟弟妹妹,故意弄出很多事情來向父母表達自己的怨憤。

在這裡右邊有一個舊的,是70年前的,叫《血污城》,現在《血污城》已經不夠用了,《血污城》裡面的嬰靈,感覺他們的那種孤獨感比較強。判官說不是故意墮胎的嬰靈全放在這裡。啊!原來是這樣子,怪不得他們都獨自在哭泣了。

判官還說70年前很少人故意墮胎,那時候大多數都是福報不具足出生的嬰靈居多而,當今的陽間卻是故意墮胎的居多,若服食陽間的事後避孕藥也屬於犯殺生。嬰靈已經受胎,因服食事後避孕藥而成功墮胎的也無數。

判官又說:「如今陽間每天都有墮胎的嬰靈來報到,而且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犯邪淫而墮胎的,此乃一殺生之大惡業。邪淫再加上殺生將會形成一個共惡業的災難,當這個業力達致一種失去天地之平衡時,人間必定會有災難發生,就是這些怨氣所導致;他們需要洩憤、需要將此部分的大惡業藉由災難來消散。阿玉!你快回去將這墮胎的果報告誡陽間有情吧!」

是的!今天辛苦判官了!

阿玉向判官合十!乘白蓮花回去。
-
阿玉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寶積經》第56卷-《佛說入胎藏會第十四之一》。佛說:「隨其先業應托生處,所感中有即如彼形。若天中有頭便向上,人傍生鬼橫行而去,地獄中有頭直向下。凡諸中有皆具神通乘空而去,猶如天眼遠觀生處。」

「父母及子有相感業,方入母胎,又彼中有欲入胎時,心即顛倒。若是男者,於母生愛于父生憎;若是女者,于父生愛于母生憎。」

每個生命來到都是要與父母雙方具足種種緣分,無緣不入胎的;有緣來到,應珍惜之。無論善緣惡緣,因緣會聚時,果報還自受。但願所有墮胎過的有情都能好好懺悔,念佛回向可憐的小嬰靈,願他們早日超生西方淨土,離苦得樂!

 


  •   asd9595 於 2015-08-23 19:03 1F
  •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願眾生都能 控制好自己的慾望 不然 請做好避孕措施。

     
  • 版主於 2015-08-28 21:59 回覆
    晚安!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