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律無情_1揭開地府平民區2電光螢屏3冥界最高統帥酆都大帝

2016011612:04

揭開地府平民區生活的神秘面紗(2011-06-17 09:08:38)转载▼



自從《陰律無情》刊出後,一些人以為這是扶乩或附身所寫出來的文章。所以在這裡必需再強調一次,阿玉是打座入靜後,心要無雜念才能把心力集中呀!跟著仗著佛力的加持,在非常清醒狀態下,乘白蓮花一剎那之間就到達地獄了。故此《陰律無情》一書,內容經三番四次往返地獄核實內容,參考價值極高呢!如果有錯的話,都是阿玉修為有限以致聽錯,但阿玉想為佛菩薩做事及為利益一切眾生持戒的心,是絕對真真實實的呀!

所以《陰律無情》一書,是絕對不同於民間扶乩、附身、啟靈或作夢所寫出來的著作,敬請廣大讀者諸君留意。

感恩佛力加持!乘白蓮花出發。

阿玉向判官合十行禮!

今天想請問判官:「地府平民區是否屬於鬼道?」。

判官說:「平民區是屬鬼道所攝。即是眾生在生前做人不好不壞,沒做什麼大善行為也沒做什麼大惡,終其一生平庸度過。當其壽終時,會先由黑白無常帶領進入審判大殿,觀其善惡記錄簿。無地獄業之眾生,就可分配到此平民區;如有大善業者,則可上升或回人間投生。」

今天就參觀平民區,啊!一念間就來到平民區了。這裡感覺比地獄好上太多太多,最起碼不用受刑罰。看見在此生活的眾生,跟陽間差不多,大家是十分自由的。平民區的眾生可以自由活動、自由做簡單的買賣貿易。

這裡有大人小孩及商店,天空是灰色的,沒有太陽,更沒有星星月亮。他們衣服看上去是暗暗的,沒有血肉之體,感覺他們的形體是有點輕飄飄,不像陽間眾生走路時有種地心吸力的感覺,這是其中的一種分別。

我過去看看,前面聚集了一群鬼道的平民。啊!原來是個長走廊形的百貨零售區。這條走廊很長,左右兩邊都是販貨的攤位;每一個攤位有2、3個老板,有的只有1個在做買賣。

這裡有美食區,看看他們的吃的東西吧。啊!怎麼發現他們的所有食物都沒有溫度,全是冰冷的呢。所有食物好像都很輕,應該説看上去是一件物品,但當我拿在手中時,卻沒有一種物質重量的感覺。在陽間拿杯水有種重量,這裡的東西則無此感覺。再看看平民區的靈體是如何進食的吧!他們像在吸食東西,而且很快呢。這時,突然聽到1個女老板在叫我。

「老板你好啊!這是什麼來的呢?」

「這是剛做好的清潤湯,喝完明年再喝。」

哇!一年喝一次?靈芝都無此功效呢!能夠喝一次保一年,營養真厲害呢!

這時,女老板的手碰到我的手了。

她說:「小姐你的體溫很高啊!要保重呀,來喝一碗吧!,喝完會降低溫度感覺舒暢。」

我笑說:「謝謝了!今天不想喝。」

在陽間我的體溫從小就屬於偏低類型的,來到平民區竟然算是高了。

一路上看見靈體在自由的購物。這個平民區有種平淡的感覺,還是有種陰氣,但比地獄就好很多很多了。
我想請問判官:「平民區的眾生平均壽命有多長呢?

他們的飲食是吸的嗎?」

判官說:「壽命來說最短的300年,最長的有1500年,如有善根修行的可提早壽終,上升到人間或天上。至於食物,他們無需像陽間眾生每天吃3餐;他們是靠觸食的,吸取食物之精華,吃一次大約可飽1年。若陽間後人4月清明拜祭1次來說,就可飽足1年了。但切忌一定不要用肉食來拜祭先人,如此則會增加鬼道先人的罪業。陽間後人應採用素食、鮮花、水果之類來拜祭。當然最好是誦經唸佛、積德行善,迴向報答先人養育之恩,令先人早日超升。今天到此為止,莫要忘記回去告訴世人,勿再用肉食拜祭祖先,徒令先人受苦。」

今次到地府平民區參觀學習,令阿玉真是大開眼界、增廣見聞,學到了不少東西;人死為鬼後,原來真有另一生存空間及世界,繼續未完的業報生命。

阿玉感恩判官教導了!乘白蓮花回家。
-

電光螢屏-打出電冰針的新地獄 (2011-06-15 10:26:47)


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玉向判官合十!
判官說,今天帶我去參觀電光螢屏地獄,

何謂電光螢屏地獄?是生前犯有製作色情刊物、色情光碟、色情圖片、色情短片、色情聲音言語等等,總之是一些可以導致陽間眾生的意念產生不良遐想,或直接產生邪淫意念的此類色情產品,故意放在電腦網站上任由眾生自行觀看,破壞陽間眾生思想從,而令眾生犯邪淫罪業。又或是喜歡在網站上轉載此類擾亂眾生意念之色情產品,這類眾生壽終也需入此地獄受罰。

但凡入此地獄受刑罰的眾生,期限要等他們所製作的色情產品完全徹底消失在網站上,轉載的眾生也要等受影響的眾生改邪歸正,從此不再犯因看過此類色情產品而引起的邪淫行為,方可出離此地獄。
我請教判官,這個地獄還不少人呢?這麼多製作人。

判官說:『所有轉載的眾生也是等同此罪,需入此地獄受刑罰,當然他們還是比製作人罪輕一點。電腦網站可以在短時期內毒害無數天真無知的小朋友,嚴重破壞他們成長的心靈之路。每個人的幼小心靈成長,都是奠定其成年行為的基石,但現在的人小小年紀就有如此不良嗜好了。如《地藏經》云:「若遇惡緣,念念增益。」習慣成自然,長大後就很難升起懺悔之心來改過,除非遇上大善知識的勸化。當今世界電腦的日益更新,令年幼的孩子在缺乏因果教育下,已經有無數的未成年孩子,每天都有在網站看此類色情產品。這些因果都需此類色情產品製作人及轉載眾生負責,因此地府特別建造如此地獄嚴懲此類眾生。』

我看見此地獄眾生,他們都赤身裸體的走向一部部電腦;他們觀看電腦裡全是色情產品,而我看到的卻是電腦刑具。此電腦像火紅色會放光,當罪靈色迷迷的走近電腦時,電腦會放出火紅色的鉤子把罪靈雙眼立即鉤出來,還有電冰針會刺得他們全身出血;先刺頭部,然後往下一直刺滿全身,總之非常慘烈的景況!如此酷刑還是要無了期承受,要等到色情產品完全消失世上,那簡直是無量無邊的痛苦了!還是先離開此地獄吧!慘不忍睹了!

判官繼續告知說:「在《陰律無情》還沒出書之前,阿玉你要先行在網站公開內容,讓有緣眾生能輾轉相告轉載,以達到淨化人心的功效。轉載的眾生在地府個人善惡簿上,會記載大善功一件,等同孝順父母之功德沒有分別。

萬惡淫為首,百行孝為先,我冥王主子最欣賞讚歎陽間孝順之人。今天到此為止,你先回去。」

阿玉合十拜別判官!乘白蓮花回去。
-

首次見到冥界最高統帥酆都大帝(2011-06-09 23:32:21)



《陰律無情》這部書,可是阿玉傾盡全力去寫的啊!阿玉雖然讀書不多,文筆粗淺;但一直希望一切有情守好佛戒的心,是完全真實的。

最近阿玉看見有個女師兄在不斷毀謗談老師,咄咄逼人,說話極之不留餘地呀!因為談老師有恩於阿玉,阿玉從老師的文章中學到很多活生生的佛理,好感恩的!而且,閻王親自任命老師為《陰律無情》一書做審稿工作,老師也欣然應允了;為有情離苦得樂的事,老師肯定不會推辭的。如果因為有人毀謗而影響到《陰律無情》的出版流通,這絕對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阿玉要盡自己一分力量,在這時候出來支持老師,去親自請教判官來說明一切。

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玉向判官合十!

今天想請問判官:「談老師說的是否正法?」

判官回答說:「談老師所說的是正法,不用懷疑;否則冥王又怎會委任他做審稿呢?阿玉你這樣問,等如好像漠視了冥王的智慧。」

「啊!對不起判官!阿玉錯問了,請判官恕罪。」

判官說:『佛當年在菩提樹下即將要成佛前,魔來大勢干擾佛,佛用三昧定力及慈悲的福德威神力將魔軍擊退。魔當時無奈退去,但退去時發願說我現在無法破壞你的定力,等到將來末法時期,我會派我的魔子魔孫穿著你的衣服來破壞你的法,然後魔才憤憤的離去,當時佛留下了慈悲的眼淚。其實佛不是擔心魔來破壞正法,而是悲憫魔子魔孫因破壞佛法毀謗正法之後受無量無邊之地獄果報。佛滅度之前也開示弟子們,後世佛弟子必需以戒為師、依法不依人,最重要是看他說的法於佛經典是否符合相應。《楞嚴經》云:「如我此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正法時期,有佛在都有魔來干擾,更何況現在是末法時期,邪師說法如恆沙眾,有正法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魔,這也是修行路上的一個磨練靈性及提升靈性的考驗機會。佛當年都有堂弟提婆達多來毀謗處處破壞陷害,後來提婆達多肉身入也來了這裡受刑。』

此時突然地府來了位官員通報:「酆都大帝有令,要立刻召見陽人上官玉華。」啊!我被嚇了一跳!酆都大帝是這裡的最高領導人,要見阿玉,發生什麼大事了,我就和判官立即前往。

到大殿了!我立即跪下來參見酆都大帝。

「南瞻部洲震旦國、陽人民女上官玉華,叩見酆都大帝!願酆都大帝赦罪。」 

我見到的酆都大帝,身穿朝服,頭戴寶冠,坐在高座之上,臉色發出深黑,表情特別嚴肅,令人有震懾及害怕的感覺。

我一直跪在大殿上,沒有起來,頭也不敢仰視。

這時酆都大帝就開口說:「本座已知你來意,故此開恩召見於你。陽間談生,別號文殊摩詰,所說正法,教育末法眾生,淨化人心。如今陽間已到達道德觀念日益淪喪,嚴重缺乏因果思想教育,不知何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故而肆無忌憚的大行開放思想,殺生、邪淫、人身毀謗,以為是言論自由,殊不知已經觸犯了毀謗他人及聖教之罪。談生所說的是挽救人心、向上改過自新正法;只要有任何人護持佛說正法,本座都能夠加功論賞。若遵照佛的教導行持終身不犯,如不弘揚只自修的,亦必定不用來地獄受苦。

如不但自己終身行持不犯還輾轉相告他人弘揚的,必定加福加壽,福及後代子孫。若自不行持還故意破壞毀謗,現世決定折福折壽,壽終入拔舌地獄、嚎叫地獄,還要受挖眼、誅心、剁耳等等地獄酷刑。至於受刑罰時間,要等待所有相信此毀謗正法言論的眾生重新升起正信,開始再修行正法,此毀謗的罪靈方才有機會出離地獄。之後轉生人身投身下賤或諸根不足、雙目失明、耳聾、身體羸瘦,亦或貧賤、生活環境惡劣、物資缺乏、家庭不和、種種不遂等艱辛報應。你速速回去寫出本座所言,希望勸導執迷不悟眾生,勿謗正法,回頭懺悔。」

阿玉頂禮叩謝酆都大帝、閻王及各大判官!

乘白蓮花回去。


轉載《陰律無情》